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shapeng@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新2体育入口2023级法学班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活动

【来源:新2体育入口 | 发布日期:2023-12-27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的建设领和带动团的建设,鼓励和引导党员同志和团员青年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和生活,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2023年12月17日,新2体育入口2023级法学班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活动,2023级法学班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合力。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日常管理。

 

 

抓好基层党建,关键在人。通过谈心交流、互动游戏等一系列活动,增进支部党员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在真实生动的氛围中,同学们敞开心扉,坚定信仰,凝聚力量。

 

 

通过本次“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活动,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感情,更重要的是通过团队协作、互相帮助、信任和鼓励等方式,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充分展现了新2体育入口2023级法学班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支部的青春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