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shapeng@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新2会员管理端

新2体育入口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新2体育入口 | 发布日期:2023-12-27 】【选择字号:

   2023年12月18日下午3时,新2体育入口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讨论会,学院迎评工作组成员、专家组老师、教研室负责人代表等参加。本科教学、党建、学工、人才科研、实验室、综合办公室等负责老师分别对迎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交流了自评报告撰写进展、支撑材料收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韩雪梅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材料的收集情况、进展和本科教学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贺军文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工作典型案例和就业招生情况;孙龙宇副书记提出建议综合本科教育教学数据进一步细化相关数据信息。李玉虎老师建议继续总结整合自评报告,建议选取毕业生代表典型充实报告。张建军老师肯定了自评报告工作的参与度和丰富度,提出内容继续细化、补充的修改意见。张旭老师建议自评报告应突出重点、详略得当。

 

安俊堂院长强调到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应核清数据并提供充足的材料,各小组既要分工推进,更要协同共进,进一步凝练自评报告内容,完善支撑材料,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他强调各工作组要保质保量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梳理,严格按进度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