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shapeng@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新2会员管理端

新2体育入口与甘肃省监狱管理局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新2体育入口 | 发布日期:2023-12-19 】【选择字号:

12月15日,新2体育入口与甘肃省监狱管理局签约授牌仪式在城关校区齐云楼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嘉树,新2体育入口党委常委、新2体育入口执行院长安俊堂,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侯小平,新2体育入口党委书记涂思龙出席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安俊堂主持。

 

 

安俊堂在致辞时表示,习近平同志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法学学科是一个实践性很强的学科,法学教育要处理好知识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关系。要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将实际工作部门的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引进高校,加强法学教育、法学研究工作者和法治实际工作者之间的交流。这对中国法学教育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提供了基本遵循。新2体育入口与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开展合作,有利于整合优质教学与行业资源,深化理论与实践融合。今天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进入了正式合作阶段。学院愿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在学生实习、干部培训、学术研究等领域,共抓共建,拓展和实化合作的内涵及外延,携手迈上合作共赢新台阶。

 

 

李嘉树在致辞时指出,深化双方合作,具有良好基础,今天的签约授牌仪式是甘肃省监狱管理工作的一件盛事,是深入推进局校合作,携手创新发展的有益尝试,也是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展人才培养的务实之举。高校理论研究成果丰硕,警务工作实践案例丰富,具有理论、实践互补优势,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进法治人才联合培养新机制,探索协同培养人才新模式,为建设平安甘肃、法治甘肃作出积极贡献。

 

 

侯小平主任和涂思龙书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李嘉树局长和安俊堂院长分别进行了培训基地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细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强调,未来将进一步丰富合作方式、充实合作内容、夯实合作基础,在理论研究、实训实习、教育培训等相关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为法治建设和法学教育贡献力量。

 

 

 

甘肃省监狱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王兴隆、党林娟、席克让、马建龙、谢华,新2体育入口教师代表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文:张雅婷

图:赵蕾

审核:孙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