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shapeng@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新2会员管理端

新2体育入口萃英法律大讲堂第五十三讲《国际法中的混沌范式》顺利举办

【来源:新2体育入口 | 发布日期:2023-12-19 】【选择字号:

2023年12月15日晚6时,我院主办的以“国际法中的混沌范式”为主题的讲座在线上会议室和线下齐云楼1734室同步开展。讲座中,五位深耕国际法不同细分领域的专家学者从各自的学科出发,从网络法、国际环境法、国际关系、外交学等角度为与会学生解析了当下国际法发展中的前沿理论问题。

 

政治和国际关系学院访问学者Valentin Yakushik与新2体育入口教授Douglas de Castro于线下会场参会

 

科克大学讲师Shaoming Zhu在线上会场参会

 

圣保罗大学教授Danielle Denny就环境法问题进行分享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注的讲座内容,向各位专家老师提出问题,师生间就国际组织在国际法中的作用进行了延伸讨论。

 

 

与会同学表示,通过学者的交流,使大家对国际公法中国际组织、国际法的演进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期待未来能够基于讲座的问题和视角为之后的学术写作提供思路,在国际法研究方面有所进益。

 

图文来源:张瑜